我的國小時光到底有什麼好留念的??

我以為朋友會給我最大的支持

結果呢??

還不是一個一個的背棄我..

什麼友情

什麼義氣

你只希望別人了解你

你呢??

你是了解過別人嗎??

對沒錯

我是白目

就是該打

你只希望別人原諒你

但是....

當別人對你做的過分的事....

你又會原諒他???

 

 

當我的朋友都沒了

我以為(妳)會了解我

不過.....

意思是一樣的

 

 

算了

在兩個禮拜 就兩個禮拜

牙咬一咬就過了

之後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不在有任何的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