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然後傳給15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林劭鴻
2.我的生日:11月1日  可憐的母難日

3.誰傳給你的:劉紀葦
4.說出五個好朋友: 洪帥哥 楊MAN哥 涂欠打 王凱大聰明 烏賊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不管是啥都會粉感動的拉!!!
7.近期開心的事:哈哈 想到就爽!!
8.近期壓力大的事:升國中>_<
9.未來想做什麼啊:當老師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算吧!!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看是哪個老師唷!!!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dear friends   家人 and......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要看是吵啥捏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看[她]想去哪裡阿
15.聖誕節要做啥 :在家裡睡覺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dear friends   家人 and......

17.有沒有起床氣:很想睡的會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two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一時想不起來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BAD DAY    BEST OF ME   
21.最喜歡什麼顏色:黑色and黃色
22.上廁所會不會沖水:誰會沒沖阿
23.愛不愛我:你是誰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很難選擇捏
25.頭髮有幾根:你幫我算阿

26.吃跟睡哪個重要:sleep

27.初吻在何時:以後
28.身高多少:150~160cm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那邊好不好玩阿   如果我死了 你要當我的導遊唷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沒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謀拉

32.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哈囉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你好嗎
34.最愛哪個節目:海綿寶貝 你們這一家 多拉b夢 武士哈特利   有錯字喔  哈哈哈
35.妳喜歡吃什麼:飯飯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都行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阿災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39.妳無名帳號多少: n121522656@kimo.com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睡到我爽
41.一天上幾次廁所:我算算看在打上去好了

42.最想大聲說什麼:oh my god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感呀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嗯~~可以試試看>ˇ<
45.我是誰:哇系狼
46.誰很欠打:智障 愛偷東西 嘴賤 背叛朋友 偷看別人答案
47.在很迷什麼:啥東東阿
48.睡相很差:這問我就對了 答案是 非常差   想知道怎樣差法 就來問我吧
49.現在的時間:7:52
50.是否恨傳給你點卷的人:no
51.體重多少: 阿災
52.天氣:很熱
53.你懷孕了嗎:如果可以 還滿想試試看的捏= 3=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給爸媽保管= =||
55.現在最想吃什麼 :不知道˙ ˙
56.你晚上都有爆肝嗎:還沒爆過耶 別鬧了 爆了會掛點耶
57.期中考are u ready:阿災

58.喜歡喝什麼:紅茶
59.你是豬嗎:我屬老虎 不屬豬唷 你搞
錯了

60.你是什麼學校:信義國小XDD"
61.腦袋有洞嗎:會死掉拉
62.你覺得現在62題了 如果還有983題你有何感想:很好 你很好 那我就放棄了
63.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傻住
64.如果在分離前你會想幹麻:阿災

65.如果有一天你發現這世界除了你其他全部都是外星人你會:那我就會瘋掉= =||
66.如果你想不到題目會怎麼辦:想一下 如果腦袋爆了 那就給她猜下去拉

67.你會抽菸嗎:我這輩子一定不抽煙


鴻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