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都會經歷風雨

但是[你]會怎麼去面對

你會拋開悲傷或生氣努力的站起來嗎

還是你會放生大哭不知道如何是好  徘徊歧路呢

沒錯...當下我們真的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而流下了眼淚

我也曾經歷過.....被同學排擠.被同學辱罵.被同學歐打

當下我很難過..我在當下也掉下了.....[我的淚珠]

但是都是他的錯嗎...還是我也有錯呢

雖然我們都會怪到別人的身上......當下我也覺得我是對的.....但是你有沒有想想看....你為甚麼會被受到這種待遇

是你有做了甚麼事讓別人討厭呢

我也要老實說....其實我也太自傲了....因為我的自大造成這重後果

雖然我說這句話..十個人有九個人都聽不進去

我要說:[原諒他把.忘記他吧.別在掛在心上了.這樣你會更痛苦]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了自已.拋開悲傷.別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